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固本培元 生态优先 全面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

固本培元 生态优先

全面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迎接第二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筹备工作会议。

为全面做好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加快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2021年6月18日,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迎接第二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筹备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重要决策部署和认真吸取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的深刻教训、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的关键之举。2021年6月7日-6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第一督察局在我州开展了前期督察调研工作,现场指出了相关问题,收集了相关问题线索,经整理后形成问题清单,并将督察调研发现的问题对相关县市下发了督办函。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充分认识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增强 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二是强化组织,立即部署。要迅速动员部署,成立相应工作机构,明确任务,靠实责任,确保各项准备工作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高质量完成省级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统筹问题,举一反三。要认真研究梳理督办通知中列出的具体问题,总结第一、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自然保护区未整改完成问题、生态环境方面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方面完成情况,迅速行动,扎实部署,巩固提升,为督察组全面深入了解我州生态环保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徐谭云、李海龙,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马彦虎,各县市分局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整改办王博供稿)

上一条: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一批 2021年 7月7日12:00- 7月8日12:00)
下一条:俞成辉主持召开甘南州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