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杨武调研指导玛曲县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4月26日,州委副书记杨武赴玛曲县调研指导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五无甘南”创建、畜牧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在金象、金玛、天大和格萨尔采矿场、选矿厂,杨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交流探讨等方式详细了解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在保护、要在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尹弘调研甘南时的讲话精神,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努力为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认真落实生态环境恢复治理主体责任,紧盯矿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加强地企协作,专题研究部署,压紧靠实责任,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反馈的各类问题在既定期限内高标准高质量彻底整改到位。

 

  在昌翔肉业有限公司、曲源有机肥加工厂,杨武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查看企业生产流程,详细了解冷链食品储存、商品订购销售等情况后指出,要充分依托玛曲县资源禀赋,积极引导养殖户与加工企业和市场对接,鼓励发展生产、加工、销售全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市场占有率,切实推动畜牧产业区域化布局、专业化生产、集约化经营、特色化发展。要严格按照“五无甘南”创建行动部署要求,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为农服务,努力生产优质高效的生态有机肥,真正为行业树立标杆、作出表率。

上一条:俞成辉主持召开甘南州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以督促改夯实效 以严促治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