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关于1944号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8-30 作者: 来源:

现场核实情况:经现场调查核实,举报反映的3项问题均不属实。

  1. 项目总体于2001年6月11日开工,2003年9月20日竣工,2003年11月17日由省公路局组织竣工验收,评定为合格工程。目前该工程投入使用已有16年之久,加之实施了一系列草场生态恢复项目,草原生态明显改善。经2019年8月7日现场走线核查,沿线不存在信访举报中反映的“废土废砂胡乱倾倒在草原上,堆积如山”等问题,举报不实。

  2. 上述3个破坏点均位于持证探矿区块范围内,历史上发生过私采行为外,近年来因进场协调难度大,矿业权人未开展探矿工作,更未发生过开矿(采矿)行为。信访举报情况不属实。

  3. 今年以来,对辖区河道内堆积的块石、洪积扇进行了疏浚,拆除了临时便桥,整治疏浚河道40公里。同时,夏河县委托甘肃省甘兰水利水电建筑设计院编制的《夏河县河道采砂规划》通过了省级专家评审,规划已经夏河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批准实施。现阶段,夏河县未批复河道采砂场,信访举报问题不属实。

办理情况:已办结,现予以公示。

上一条:关于1356号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三十三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