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关于甘南州金象冶金有限公司申领危险废物临时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04 作者: 来源: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关于甘南州金象冶金有限公司申领危险废物临时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规定,经企业申请,现将甘南州金象冶金有限公司申领临时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予以公示。

一、企业概况

甘南州金象冶金有限公司尾矿综合回收利用项目主要利用甘肃玛曲格萨尔黄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尾矿库内的尾渣,项目采用“回采-两段闭路磨矿-浸前浓密-浸出吸附一解析电积-尾矿压滤、消毒”工艺对甘肃玛曲格萨尔黄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尾矿库内的尾渣进行处理处置。

二、核准危险废物临时经营许可证的主要内容

(一)申请单位名称甘南州金象冶金有限公司

(二)法定代表人:

(三)经营设施地址:玛曲县尕玛路南段西侧

(四)经营方式:收集、贮存、利用

(五)经营类别:HW33无机氰化物废物(092-003-33)

(六)经营规模:400吨/

为公开环境管理信息,接受社会监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对甘南州金象冶金有限公司申领《危险废物临时经营许可证》有不同的意见或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局提出。

公示时间:2023124日至20231210

联系电话:0941-8210956

人: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土壤环境与自然生态

箱:383911039@qq.com

地址:甘南州生态环境局307室

 

上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局2023年第四季度污染源随机抽查记录表
下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关于上报行政执法重点工作自查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