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才智、王春华赴玛曲慰问特困群众
发布日期:2014-01-20 作者: 来源:

1月15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才智和州政协副主席王春华带领州民政、州工会等相关部门赴玛曲县开展特困群众慰问活动。

州委、州政府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尼玛镇、河曲马场17个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受灾户、贫困职工家中,为他们每户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及毛毯、棉被、褥子等慰问品。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会代表州委、州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困难及经济来源等,鼓励他们在党和国家的帮助下,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带领下,自力更生搞好生产,脱贫致富,开创美好的生活。随后慰问组一行到玛曲县排水公司进行节前慰问,为他们送去了10000元的慰问金。

上一条:合作市为农牧户发放265吨抗灾保畜饲草料
下一条:南木卡桑结检查指导合作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