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甘南州召开2013年金融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14-01-17 作者: 来源:

1月15日,甘南州召开2013年金融形势分析会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刘小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13年甘南州经济金融运行及货币政策执行情况;各金融机构负责人结合实际,分别汇报了2013年工作情况和2014年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思路和主要工作措施。

刘小宇充分肯定了2013年全州金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2013年,全州农牧民群众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实惠,藏区金融工作取得了好的经验。对今年的金融工作刘小宇要求,一是延续目前的良好发展态势,紧抓政策叠加的机遇,顺势而为;二是继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支撑作用;三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突出甘南特色,做出更大的成绩。

2013年,全州金融运行整体仍然朝着总量扩大、重点突出、安全稳健的方向发展,呈现出存贷款稳步增长、信贷结构不断优化、民生金融持续改善的发展态势。全州金融机构在保持贷款较快增长的同时,更加注重对“三农”、非公经济等实体的支持,更加注重信贷投放与民生政策的结合,更加注重金融体制改革和服务的完善,经济金融发展的协调性进一步增强。截至2013年末,全州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220.72亿元,同比增长14.4%,增速较上年同期下降0.33个百分点;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138.9亿元,同比增长28.42%,增速较上年同期上升1.43个百分点。全年新增本外币各项存款27.78亿元,较上年同期多增3亿元;新增本外币各项贷款30.74亿元,较上年同期多增7.75亿元。

州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经信委负责人及全州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马保真)

上一条:2014年“观甘南晒佛节•游九色甘南”航空旅游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下一条:甘南州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