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甘南情歌》获百合奖优秀故事片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4-05-07 作者: 来源:

第十四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近日在北京揭晓,电影《甘南情歌》获优秀故事片奖一等奖,女主角德吉卓尕扮演者德姬获优秀女演员奖。

电影《甘南情歌》由央视电影频道(CCTV6)和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卫生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部门联合摄制,央视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和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该片以感动中国人物、十八大代表王万青和“红色医生”李贡等援助甘南藏区的优秀知识分子为原型,以曲折动人的故事情节和抒情的风格展示了青年一代敬畏事业、不怕困难、乐于奉献的主流价值追求,颂扬了民族团结的主旋律和他们对祖国与人民群众的深情大爱。

《甘南情歌》不仅塑造了令观众“可以触摸和感知”的人物,还实现了思想立意、艺术表演和当代观众观赏需求的完美统一。百合奖评委会授予《甘南情歌》的颁奖词为:“影片是优美的情歌,更是草原的颂歌。美丽的风光、动人的音乐、崇高的事业、美好的爱情……生动的故事、鲜活的人物,以及特殊年代的历史气息,都得到上佳的呈现。”

上一条:南木卡桑结带领州委州政府第二调研组调研玛曲经济运行情况
下一条:“华羚”跻身“中国驰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