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德哇仓在甘南州调研
发布日期:2014-04-21 作者: 来源: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带领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部分负责人及部分委员、省卫计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卓尼县、临潭县和合作市实地开展民族地区基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加强民族地区职业教育情况的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卓尼、临潭和合作部分县市医院、学校了解情况,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干部群众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德哇仓在座谈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不断完善适合民族地区实际的医疗卫生体制和职业教育体制。要进一步用足用活相关政策,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上的各项扶持政策,使各族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民族地区的重视和关心。要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疏导情绪、化解矛盾,营造民族地区良好的发展环境。(甘肃日报)

上一条:甘南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
下一条:州政府带头义务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