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甘南开通藏文信息平台 惠农政策直达牧民手机中
发布日期:2014-03-31 作者: 来源: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甘南州科技局充分发挥新兴媒体的传播优势,在甘南州科技管理网上开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及时传递党的“好声音”、凝聚和谐“正能量”。

为更好地适应当前信息群众化、平民化、广泛化、自主化的新特点,结合科技工作的实际需求,州科技局下属事业单位科技情报研究所在碌曲县尕海乡尕秀村实施的全州第一个藏文版的科技信息平台(甘肃星火•12396藏文版网站)上以“汉译藏”为主的方式将最新的时政、生活、天气预报、科技信息、党的惠农政策等相关政策通过手机信息推送的方式推送到农牧民手机中,截至目前共推送各类信息20多条。

如今,科技信息平台所推送的信息已逐渐成为农牧民期待的“营养餐”,信息的推送便能将最新、最快、最权威的信息随时掌握、传播,更好地实现了与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同频共振、步调一致,做到了“开门”搞活动,互动搞教育。

上一条:合作市烈士陵园举行公祭仪式
下一条:杨卓玛检查指导州属学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