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杨卓玛检查指导州属学校工作
发布日期:2014-03-31 作者: 来源:

近日,副州长杨卓玛前往甘南师范、合作一中、合作二中、合作一小、州特殊教育学校和州幼儿园等州属学校,检查指导学校工作。

杨卓玛深入学校仔细查看了教学楼、功能室、校园操场、学生宿舍和食堂,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和学校管理工作,对各学校因校制宜采取的针对性管理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卓玛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第一要务,认真查摆和解决校风、教风、学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科学发展。要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教育教学工作的首位,以师德师风建设为突破口,带动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教学行为,优化育人环境,以教风促学风。把满足人民群众对教学水平、教育质量的要求作为最大的任务,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健全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升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记者 曹林生)

上一条:甘南开通藏文信息平台 惠农政策直达牧民手机中
下一条:尕海湿地面积增至57846公顷 达历史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