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甘南州赴西安举办2014年九色甘南·寻根天水夏秋航季 航空旅游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4-03-25 作者: 来源:

近日, 我州赴西安举办2014年九色甘南•寻根天水夏秋航季航空旅游推介会,推介会由西部机场集团与甘南州政府、天水市联合举办。由西部机场集团甘肃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凌翔主持,西部机场集团副总裁、甘肃机场总裁汤涛、天水市政府副市长胡波、甘南州旅游局局长曹世清出席了会议,西安、兰州等地的25家旅行社负责人、16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甘南(夏河)机场、天水机场、四川航空、幸福航空等航空公司与西安、兰州等单位企业代表就夏秋优惠机票和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

甘南州旅游局、天水市旅游局发放了宣传资料,重点介绍了甘南(夏河)机场从今年3月底开始西安—兰州—甘南(夏河),往返航线将由原来的每周两班,增至每周三班。每周二、四、六执行,新开西安—甘南(夏河)—拉萨航线,每周二班,每周一、五执行,以满足更多游客的需求。

通过举办本次宣传推介活动,开拓了我州航空旅游市场的带动了甘南旅游的高瑞消费,进一步拉近甘南与内地客源市场的距离,打通了拉萨、甘南旅游的新通道,这也是今年我州第二次在西安举办的推介会。(完庆加)

上一条:甘南真督实导强化教育实践活动效果
下一条:州委出台相关意见加强和改进党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