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甘南州:领导干部带头狠抓六大任务
发布日期:2014-03-05 作者: 来源:

甘南藏族自治州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紧密结合民族地区实际,精心准备、深入发动、全面推进,活动开局良好。

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甘南州采取“四步工作法”扎实进行前期准备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甘南州委常委会集中7天时间,采取集体学习、邀请专家辅导、讨论交流、看视频、听讲座等形式进行集体学习。州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带头谈心得体会,做交流研讨,领导带头学习,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为将活动引向深入,甘南州确定了抓教育、正“四观”,抓问题、刹“四风”,抓惠民、解“四难”,抓维稳、创“四好”,抓服务、争“四强”,抓规范、强“五责”的六大工作任务。通过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使各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通过解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遏止“四风”滋生。通过深化双联行动,破解“发展慢”难题;通过打好扶贫攻坚战,破解“增收难”难题;通过兴办民生实事,破解“不作为”难题;通过创新工作机制,破解“两张皮”难题。通过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平安创建活动,完善维稳长态机制,努力实现“民族和睦团结好、干群和衷关系好、宗教和顺管理好、发展和谐效益好”目标,确保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通过强化服务职能、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激发服务活力。通过加大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责任、领导干部责任、部门责任、干部个人责任和责任追究。(甘肃日报 记者赵梅)

上一条:州藏族歌舞剧院与韩国两个文化艺术财团签署文化艺术交流谅解备忘录
下一条:全州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