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认真开展舟曲县灾后重建项目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2-10-11 作者:admin 来源:

根据《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对灾后重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的通知》(甘环发〔2012〕223号)文件精神, 10月11日我局纪检组赛组长陪同省环保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张谈贵,规划财务处调研员王玲,监察室调研员张三军一行3人,赴舟曲县对灾后重建项目、资金、环保专项资金落实情况,及灾后重建项目实施过程和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情况,以及在各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整个督查工作在舟曲县副县长文广平和宋军林,以及舟曲县环保局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进行,督查方式采取了听汇报、查看现场、座谈等形式,首先,赴舟曲县水源地保护区、县环保局业务用房、新城区农村环境整治、峰迭新区等施工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并认真听取了主要领导的现场汇报,省厅领导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对各相关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工程进度、质量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监督检查期间,督查组还参观了舟曲灾后重建规划展览厅,进一步了解了灾后重建的相关情况。

目前,各项目资金落实到位,工程施工进展顺利,预计今年年底基本完成工作任务。

附件:

上一条:甘南州环境保护局召开对国家重点监控企业污染源全面开展自行监测工作的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合作市给排水有限公司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