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全省化学品环境情况调查培训会议在兰州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3-01-24 作者:admin 来源:

2013年1月23日,全省首次化学品环境情况调查培训会议在省环保厅1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省14个市州、甘肃矿区环保局及86个区县环保局的近12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议重点就今年开展的全省生产化学品环境情况调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同时传达学习了全国第一次化学品环境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3年及“十二五”期间全省化学品环境管理重点工作。

会议对《全省生产化学品环境情况调查实施方案》、《全省生产化学品环境情况调查技术指南》、《全国生产化学品环境情况调查统计报表制度》及《全国生产化学品环境情况调查填报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填报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

会议同时要求各级环保部门要充分认识此项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国家级省厅安排部署,迅速开展工作,到2013年底基本摸清全省生产化学品行业企业底数,建立全省生产化学品环境信息动态数据系统,为下一步开展危险化学品环境管理登记工作、构建化学品长效监管和风险防范机制奠定基础。

附件:

上一条: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下一条:强化环境监管 保障生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