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州生态环境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州生态环境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12月10日下午,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永诚主持召开全州生态环境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州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们处在疫情防控的重要转折阶段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总结收尾阶段,全州生态环境系统一定要积极落实省州各项要求,紧盯主责主业,全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一要创造性落实最新政策。加强对疫情防控“二十条”和“新十条”等最新政策要求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把国家、省州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准确把握研判疫情走向趋势,相信科学、讲科学、学科学、懂科学,放稳心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和最终责任人。二要底线性保障各项考核。临近年终岁末,各项工作面临考核,要全面梳理工作,对照考核细则逐条梳理,全面做好迎接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一系列省上对我州考核各项准备和州级考核工作。三要系统性地做好工作总结。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和各县市分局要及早着手总结全年工作,认真梳理全年工作,查找短板弱项,认真汇总,在年底前全面总结年度工作。四是前瞻性规划明年工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了习近平新时代文明思想新篇章,全州生态环境系统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系统谋划,聚焦我州生态环境领域重点工作和关键问题,认真谋划2023年度工作。五是合理性安排工作。各科室、各分局近期对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进行全面梳理、调度,清单式管理,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要求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历史的一页已经翻篇,我们也要向前迈出坚定步伐,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杜绝“消极躺平不想为,循规守旧不会为,责任缺失不作为、各自为政不善为、作风漂浮不亲为”现象,推动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就。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局党组成员,各调研员,工程师;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分局班子成员和州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十抓十强显担当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医疗废物处置工作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