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州生态环境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办公室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州生态环境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8日,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视频)在合作召开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玉兰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阮民湘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开展党史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潭云传达学习了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龙宣读了《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以鲜明的政治站位、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学习教育中,确保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学习教育扎实有力开局稳步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清楚党的过去、现在、未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要聚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坚持边学习、边实践,注重把学习党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三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确保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组织生态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这个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总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委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各项重点工作,以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团结奋进的力量,切实守护好甘南的绿水青山,筑牢高原生态安全屏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l00周年献礼!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州生态环境局设主会场,县市分局设分会场。州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实施提高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等政策
下一条:举行宪法宣誓、开展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