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甘南州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规定,甘南州医废中心向我提交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申请材料。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甘南州医疗废物处置中心位于合作市扎油路375号,成立于201111月。该公司于 20111124日初次取得原州环保局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现有效期届满申请续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20074,该公司委托甘肃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编制完成了《甘南州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2007 79 日,甘肃省环保局对该报告书予以批复(甘环开发200773号); 2010122日,原甘南州环保局对该项目完成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州环法2010216号)。该项目环保手续和消防、安全、职业卫生等证明材料齐全。

二、申请许可内容

 1、经营废物类别:HW01 医疗废物(感染性废物831-001-01  损伤性废物831-002-02)

 2、经营方式和规模:甘南州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隶属于甘南州卫健委,是公益一类、独立法人的事业单位,也是全州唯一一处集中无害化处置医疗废物的卫生事业单位。单位立项于2008年,正式运转于2011年11月,设计年限10年,设计规模3吨/天

 为征求公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如有不同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我提出。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6日-11月20日

 联系电话:15109409492

 联 人:土壤与自然生态科  刘晶

 

 

上一条:甘肃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南州反馈督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