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应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环境应急 >> 正文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2021年全州环境应急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 来源:

 

为全面提高全州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工作,规范突发环境事件信息报告,提升环境风险防范和突发环境事件应对能力水平,保障全州环境安全。6月24日,甘南州生态环境局邀请省应急中心高级工程师、副主任曹兴对全州环境应急管理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各县市分管副局长、副队长、业务骨干,全州各县市辖区内矿山涉重、危险化学品、肉食品加工、重点排污单位相关骨干共计90余人。培训会上,曹兴副主任结合甘南实际,紧紧围绕典型案例对环境应急管理知识、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开展、应急预案编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州环境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和重点风险企业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为做好今后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上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对尾矿库企业开展汛期环境安全隐患检查
下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积极参加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