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评审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环境管理 >> 环评审批 >> 正文
2023年01月05日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关于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05 作者: 来源: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01月05日-2023年01月11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41-8218633

邮 箱:hpk8218633@126.com

地址:甘南州合作市当周南街117号

邮编:747000

一、拟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

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文件链接)

公众参与情况

1

碌曲公路段碌曲养护工区建设项目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西仓镇加科村

甘肃省甘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碌曲公路段

甘肃陇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12000.06㎡,建设J2000型沥青拌合楼1套,700型稳定土拌合楼1套,小型混凝土拌合站1座,料棚2座,2层试验楼及值班室1栋,150T地磅1台及配备消防器材、污水收集系统、1000KVA变压器等设备。

/

/

2

甘肃甘南夏河拉卜楞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拉卜楞镇兰木西村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甘南供电公司

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

夏河拉卜楞110kV变电站在预留位置新建110kV出线间隔1回,配电装置采用户外软导线中型布置,架空出线。

/

/

3

甘肃甘南碌曲多宋多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阿拉乡巴吾村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甘南供电公司

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

多宋多110kV变电站在预留位置新建110kV出线间隔1回,配电装置采用户外软导线中型布置,架空出线。

/

/

上一条:2023年01月06日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关于告知承诺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2023年01月05日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关于告知承诺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