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评审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环境管理 >> 环评审批 >> 正文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4月12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12 作者: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04月12日-2022年04月18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41-8218633

邮 箱:hpk8218633@126.com

地址:甘南州合作市当周南街117号

邮编:747000

一、拟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文件链接)

公众参与情况

1

纯粮酿造食用醋厂建设项目

甘南藏族自治州临潭县新城镇南门河村

临潭县美味清真醋业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凌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纯粮酿造食用醋厂建设项目位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临潭县新城镇南门河村,项目占地面积3335m2(约合5亩),总建筑面积为1238m2,其中发酵车间370m2,淋醋车间183m2,包装车间183m2,成品库195m2,项目建成后预计年生产食用醋800t,项目总投资1004.72万元。

废气:项目运营期废气主要为谷物粉碎产生的颗粒物和发酵车间散发的酸味气体,粉碎颗粒物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由1根15m排气筒(DA001)排放;醋酸味通过加强车间通风及时排出;污水站废气通过喷洒生物除臭剂、加强绿化方式降低对空气的影响; 废水:本项目运营期生产废水为发酵池冲洗、地面冲洗、设备冲洗废水,经一体化污水设备处理后由吸污车拉运至新城镇污水处理厂处理;生活污水主要为职工产生的生活污水,废水经化粪池处理后由吸污车拉运至新城镇污水处理厂处理; 噪声:高噪声设备安装基础减震,同时将设备置于车间内,通过门窗隔声降噪; 固废:运营期固废主要为醋糟、生活垃圾及锅炉软水系统产生的废离子交换树脂及污水站污泥,醋糟外售养殖户作为饲料利用,一般固废委托环卫部门收集处置;污水站污泥干化后拉运至生活垃圾填埋场。

/

上一条:2022年4月15日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2022年4月12日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对告知承诺制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