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俞成辉、赵凌云何谋保检查指导玛曲县矿区生态恢复治理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州环保督察整改办 来源:原创

    10月25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在玛曲县检查指导矿区生态恢复治理等工作。

    俞成辉一行先后来到甘肃玛曲格萨尔黄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选矿厂和部分矿区,实地查看了矿区生态恢复治理情况。


     俞成辉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道路。要充分认识玛曲黄河生态功能区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和修复保护工作,切实筑牢高原生态安全屏障。

    

      俞成辉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各工矿企业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铁腕整改生态环境问题,纵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整治活动,时刻紧绷安全弦,全面彻底检查各项重要环节、重点部位,消除一切安全生产隐患。要探索加强矿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坚持不懈抓制度,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企业反腐倡廉中的基础性作用,引导企业健康高效绿色发展。


上一条:省级环保督察评估组来我州开展评估工作
下一条:何谋保王建军杨学锋督查调研玛曲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生态恢复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