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青基会为舟曲100名小学生发放4.5万元助学金
发布日期:2014-01-15 作者: 来源:

新年伊始,舟曲县城关镇坝里村小学校园传来阵阵掌声和孩子们的笑声,这里正在举行希望工程1+1助学金发放仪式。

该助学金是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资助项目,此次共发放助学金4.5万元,可有效缓解城关镇100名小学生的家庭困难,改善受助学生的生活学习条件。

发放仪式上,团县委负责人介绍了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1+1资助项目的重要意义,要求受助学生要牢记社会的关爱,努力掌握文化知识,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要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举,积极和捐赠人联系,反映学习生活情况,并传递爱心接力棒,做爱心的传播者。(记者 李兵)

上一条:甘南州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下一条:甘南州出台非公经济跨越发展意见助推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