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杨继军调研临潭经济运行情况时指出:要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发布日期:2014-05-12 作者: 来源:

5月8日,州委副书记杨继军带领州委州政府第一调研组来到临潭县,对该县1至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杨继军指出,要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临潭县1至4月份经济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第一季度,全县完成生产总值27587万元,增长6.4%;1至4月份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3.39亿元,同比增长42.47%;完成大口径财政收入2935万元,同比增长10.01%;完成县级财政收入1702万元,同比增长7.31%。

杨继军一行先后对临潭县鸿发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崖村灾后维修重建工作、藏中药材精加工项目、引洮入潭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卓洛乡日扎村整村推进项目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召开的汇报会上,杨继军充分肯定了今年临潭县经济运行情况。他指出,临潭县项目建设、扶贫攻坚、现代农牧业、旅游文化、生态环境、灾后重建以及城镇化建设等工作都实现了全面推进,要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杨继军强调,要系统分析各项经济指标,认真研究、寻找差距、弥补不足;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切实加大扶贫开发工作力度,把扶贫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按时完成灾后重建工作,把工作落实到位;协调推进城镇化建设,注重和坚持城市的风格和特色;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因势利导,在虫草以及中藏药材的精深加工上做文章;要高度重视各项指标的考核工作。(记者 苏琳喜)

上一条:甘南州旅游文化资源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天津召开
下一条:南木卡桑结带领州委州政府第二调研组调研玛曲经济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