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全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4-02-27 作者: 来源:

2月26日,全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瑞平、州政协副主席车建军出席会议。

副州长石占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2014年全州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等6个工作要点;与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

扎西草指出,2013年,全州宣传思想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省、州党代会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全州发展改革稳定大局,以建州60周年主题宣传为重点,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务实创新,积极作为,在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推动和谐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围绕州庆活动,成功举办了“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和州庆演出活动。历时半年,邀请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多层次、多角度、全景式地宣传成就、推介甘南,极大地提振了甘南的整体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有效发挥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作用。

扎西草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全州加快扶贫攻坚、推动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要重点抓好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加强社会舆论引导,竭力营造改革发展稳定的社会氛围;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全力抓好文化产业发展,大力推进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甘南的对外形象和影响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使宣传思想工作和宣传部门强起来,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推进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为着力点,着力转变工作作风,着力破解突出问题,着力构建大宣传的工作格局,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各县市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及外宣办负责人,州直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记者 马淑芳)

上一条:甘南州稳步推进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综述
下一条:州委常委会形式多样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