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131名优秀年轻党员干部将被选派到村任职
发布日期:2014-01-23 作者: 来源:

近日,记者在我州选派优秀年轻党员干部到村任职工作培训会上了解到,经个人自愿报名,单位党组织推荐,省、州、县(市)委组织部筛选,将有131名优秀年轻党员干部被选派到我州七县一市基层行政村任职工作,其中省直机关选派31名干部,州直机关选派29名干部,县(市)直机关选派71名干部,选派到村任职为期3年,选派任职时间为2014年1月至2016年12月。

据悉,省直机关选派干部主要派往我州贫困村和双联村担任村党组常务副书记;州直机关和县(市)直机关选派干部主要派往维稳重点村和后进村,担任村党组织副书记。选派干部到村任职期间,按有关规定转移党组织关系,行政、工资关系不变,工资福利等待遇不变;选派干部到村任职期间必须在任职村工作,不再承担派出单位的工作任务;此次选派的131名优秀年轻党员干部年龄轻、学历高、能力强,思想活跃,工作积极,培养潜力比较大。

会议要求,选派干部要勤奋工作、务实创新,完成组织交付的工作,以村为家,把农牧民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尽快融入群众开展工作;要深化认识、增强理想,学会做群众工作的方法,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勇于创新,大胆工作,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与村级班子成员共同团结和带领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县市党委及组织部门、各级选派单位和乡镇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责任,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确保选派干部在农村基层待得住、干得好,见成效。(记者 徐晓倩)

上一条:甘南州组织收看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动员大会
下一条:甘南藏族传统歌舞亮相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