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府督查组检查验收甘南软件正版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4-01-21 作者: 来源:

1月8日至9日,省正版软件第四督查组一行,对我州政府部门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州人社局、州卫生局、州旅游局、州文广新局4个州级政府机关和合作市、夏河县的5个县级政府单位,随机抽查了56台计算机的软件正版化情况,详细查阅了各单位软件资产管理制度、软件正版化授权文件、台帐及相关文件、资料,督查组一行对我州软件正版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查组认为,作为民族欠发达地区,甘南州高度重视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按照省上的要求和部署,真抓实干,克服实际困难,扎实推进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基本完成了工作任务。

就今后的工作,督查组建议: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教育,杜绝个别工作人员因对软件正版化认识不清而存在的对已装正版软件卸载问题;二要积极完善各类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使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等得到进一步加强;三要对今后政府统一采购的办公电脑严格把关,从源头拒绝盗版软件。

上一条:甘南藏族传统歌舞亮相韩国
下一条:合作市为农牧户发放265吨抗灾保畜饲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