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甘南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 来源: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甘南报告会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作宣讲报告。

杨武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刻阐释。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立足本职工作,组织好全州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同时,协调好各级各类宣讲队伍深入开展立体式、多方位、全覆盖的宣讲活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出新出彩、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甘南州委宣传部理论教育与意识形态科科长赵维强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新时代“三农”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农业农村工作提供了总纲和遵循。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旦智杰表示,甘南将结合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粮食安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找准工作的结合点、联系点、对接点,谋在深处、干在实处、落在细处,努力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具体实践。

“我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巩固各类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聚焦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整治,筑牢高原屏障、建好绿色家园,全力推动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生态环保督察专员郭宏凌说。

上一条:张永霞在甘南临夏调研时强调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下一条:俞成辉强调:一以贯之抓落实 一如既往严防控 一鼓作气打胜仗 最大程度保护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