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扎西草慰问我州部分专家人才
发布日期:2022-01-27 作者: 来源:

新春来临之际,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看望慰问了玛曲县草原工作站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刘振恒和甘南州中心血站传染病预防控制主任医师吕卫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扎西草说,2021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胜利召开了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全州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全面进步,这一切离不开全州广大专家人才的不懈奋斗和无私奉献,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各类人才心坎上。

两位专家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州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蓝图,科学提出了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发展思路和战略目标,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甘南经济社会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甘南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再立新功,再谱华章。

上一条:扎西草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山海情深!甘南捐赠200万元物资驰援天津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