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州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作者: 来源:

1月12日,州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在合作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仁青东珠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梅主持会议。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孟艳琳、韩明生、王俊、鲁毅及秘书长先木道尔吉出席会议。

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作点评,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

仁青东珠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政协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工作中务实谋篇布局,学习教育实现高质量推进;通过学习教育提升理论水平,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强化,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做到真学真信、学以致用,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切实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群众路线实现有温度践行。坚持将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落脚点,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仁青东珠强调,要提炼经验、反思问题,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绩和不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并用所学理论指导实践;要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质量。着眼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躬身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履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政协责任。

仁青东珠要求,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用党的宝贵经验促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奋斗目标中展现政协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要不断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担当作为、凝聚全体力量,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全州农牧业产业现场观摩团赴碌曲夏河合作观摩
下一条:州政协党组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