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甘南州在分会场参加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 来源:

10月21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视频会在兰州召开。俞成辉、杨武、马有信、吕哲军、梁维吉、冯小林、周力、郭子文、张政能、杨东平、李世忠在甘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地要保持高度警惕,坚持问题导向,在不断查漏补缺中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要工作再加力、责任再加压、速度再加快,体现担当精神、规矩意识,一把手挂帅冲锋,上一线严防死守,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把定下的事落实落细。要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优化采、检、送各环节工作,方便群众、提高效率。要围绕我省阳性病例和外省阳性病例在我省活动轨迹缜密细致开展流调,集中兵力、穷尽手段、扩大范围,力争早发现早隔离早主动。要严格隔离措施,集中隔离要组织有序、规范管理、严密监测,居家隔离要管控有手段、健康有监测、生活有保障。要加快定点医院改造,强化院感防控,科学规范组织医疗救治。要更严更紧把住输入输出关口,算大账、全局账,体现甘肃作为。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引导群众非必要不出门,倡导远程办公、弹性工作制,有效降低人员流动。各地要建立健全党委领导、政府负责、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机制,各部门各行业都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调整思路、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合力推进。要落实落细核酸检测领导包抓机制,加强组织管理,规范检测程序。要系统收集省内外风险点位的信息,24小时动态向社会推送,让更多居民了解疫情形势,积极主动参与检测和防疫,构筑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记者成回)

上一条:杨武听取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进展汇报 并对“一办十一组”各项工作再细化再安排
下一条:俞成辉:强化从严从实精准精细防控措施 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