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俞成辉在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在全面深化改革中释放内需潜力激发经济活力培育增长动力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 来源:

6月24日,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新发展理念贯穿改革全过程各领域,在全面深化改革中释放内需潜力、激发经济活力、培育增长动力。

州上领导杨君、石占良、汪尚学、马有信、冯小林、马瑜、董燕青、安旭林及州委秘书长鲁毅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十八、十九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十三、十四次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甘南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台账》。

俞成辉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改革又到了一个新的关头。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新发展理念贯穿改革全过程各领域,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决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州全面深化改革实践中,坚持正确改革方向,把握改革内在逻辑,积极探索创新,勇于攻坚突破,确保在正确方向上推进改革不断向前,在新发展阶段取得更大突破、更大进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俞成辉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聚焦聚力创新驱动发展、畅通经济循环、扩大内需、推动绿色发展、改善民生深化改革,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破难题、激活力。要坚持高效率运转,健全完善党委(党组)集中统一领导改革工作的体制机制、健全完善改革工作责任落实机制、健全完善改革协同配合机制,在健全完善机制中促推进、强保障。要坚持高标准要求,把督察作为抓改革落实的重要手段,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思路,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开展改革督察,在强化督促检查中严履职、抓落实。要坚持高密度宣传,组织实施好全面深化改革成效宣传,抓好改革典型经验做法宣传,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广度和深度,在营造舆论氛围中鼓足劲、齐助力。(记者朱月玲)

上一条:俞成辉在甘南州挂职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在无私奉献中厚植情怀 在历练感悟中积攒力量 在苦干实干中破茧成蝶
下一条:史远峰看望慰问驻地老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