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罗永诚再次赴牙扎木材检查站督查调度水质异常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19 作者: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罗永诚再次赴牙扎木材检查站督查调度水质异常问题整改情况

284A6

6月18日,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永诚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带领副局长史程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再次赶赴临潭县冶力关镇督查指导国控地表水考核断面牙扎木材检查站水质超标问题。

39854


罗永诚一行先后到冶木河及主要支流沿岸查环境、看排口,访民情,详细了解掌握和分析研判影响冶木河水质的各类综合因素。

11A13


随后,主持召开牙扎木材检查站水质超标问题研判会,及时传达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建武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甘南州宣讲报告会精神,他强调指出,甘南地处青藏高原,长江黄河上游,肩负着重要职责使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旗”意识和“上游意识”,坚决扛起“上游责任”。

1E656

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进展情况,罗永诚指出,一要严格认真,原因必须查明。州生态环境保护跟踪排查组、甘肃省甘南生态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和州县形成工作合力,上下联动,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务必准确摸清断面超标原因和污染源。二要精准有效,措施必须管用。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做到精准出击、立行立改,逐个突破,取得实效。三要万无一失,结果必须保证。对已排查出的问题要采取切实可行的管理和应急措施,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坚决做到让每一条河流清澈见底、稳定达标,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年度考核目标。


上一条:积极公开整改结果 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下一条:甘南州统一组织环保志愿者开展环保设施开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