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甘南州召开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办公室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甘南州召开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3月29日上午甘南州召开州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州政府副秘书长宁峰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阮民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州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甘南州全面强化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各类问题整改措施作了说明,并对下一步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次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任务重、要求严、时限紧,各有关部门要对标省上部署要求,纵深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把发现和解决问题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首位标准,范围内排查出来的重点生态环境问题,瞄准靶心,精准发力,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刻认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二要开展自查及“回头看”,对反馈问题逐一进行现场核实,确保整改措施高标准落实到位;三要继续加大排查范围,对辖区涉水企业、畜禽养殖企业及重复出现信访举报问题企业进行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指导,做好政策指引,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四要加强整改销号,实时更新问题清单,并积极推进整改;五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整改成效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这次排查整治工作任务。

   甘南州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水务交通林草卫健住建农业农村市场监管合作市政府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对甘南州医疗废物处置中心拆除过渡阶段医疗废物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下一条: 碳汇引领绿色发展 打造“五无”全新甘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