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开门问策定规划 集思广益绘蓝图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办公室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开门问策定规划  集思广益绘蓝图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十四五”规划对接座谈会、


12月3日上午,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甘南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十四五”规划》对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阮民湘主持会议。规划编制单位,州发改委、州工信局、州自然资源局、州住建局等11个相关部门和州生态环境局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首先介绍了目前规划编制的基本情况,针对规划相关内容,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能进行了发言,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阮民湘强调,“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第一个生态环境保护五年规划。科学确定甘南州“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规划基本思路,正确处理发展与保护之间的关系,对于实现与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筑牢高原生态安全屏障、提高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能力、持续提升甘南在全国的生态地位,开创经济社会绿色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张小娟先进事迹在我州广大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下一条:以实干践行绿色发展 用担当体现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