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贯彻生态文明思想,谋划好甘南州“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规划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办公室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于2020年1013日召开甘南州“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阮民湘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由李海龙副局长组织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赵凌云州长、汪尚学常务副州长对全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的通知》,同时组织相关科室对甘肃华净市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甘南州“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规划(初稿)》进行了审查。

阮民湘局长指出,“十三五”时期各县市州直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国家、省上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我州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当前,我面临的国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日趋增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机遇大于挑战,生态环境保护任重道远。系统谋划好甘南州“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规划各业务科室要高度重视此项目工作,结合各自职能,明确各自在编制“十四五”规划中的作用,与编制单位互动起来,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面向美丽新甘南建设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在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成果的基础上,拿出符合我州实际,有较强操作性的高质量甘南州“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规划。

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规划编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进点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李克强:推动建立新能源汽车全国统一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