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局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206006
标    题 河道采砂
写信时间 2018年12月17日
信件内容 夏河县麻当乡黄年沙厂每天清晨7时将砂石料堆积在河道内,破坏生态环境。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举报人您好!您投诉的问题夏河县环保局已移交到夏河县水务水电局。夏河县水务水电局与麻当镇人民政府组成联合调查组,对该举报问题进行现场调查处理确认:1.该砂料厂在今年汛期结束后将收集来的砂石料堆积在河道边,部分断面存在侵占河道现象;2.举报人反映的该举报问题不属实。夏河县水务水电局当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于2019414日汛期前清除河道边堆积的砂石料,恢复河道断面,保证河道行洪畅通。 2018119日,夏河县生态环境保护局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对该举报问题再次进行现场查看,该沙厂已经停止生产,部分运输车辆正在清理余料,不存在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处理对象 生态环境局局长
处理时间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