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污染源监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污染源监控 >> 正文
甘南(市州)12月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废气异常、超标情况汇总表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来源:
甘南(市州)12月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废气异常、超标情况汇总表
单位: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汇总日期:2020年12月
序号 企业 监控点名称 监控因子 异常情况描述 处理情况 备注
1 碌曲县科元热力有限公司 废气排放口 烟尘 碌曲县科元热力有限公司在2020年11月28日凌晨00:00时至03:00时由于夜间焖炉期间含氧量过高(19.964)左右,造成烟尘折算值超标,使全天烟尘折算值超标。 该企业已向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碌曲分局上报异常说明,并在企业端进行了标记。
2 临潭县新冶民生供暖有限责任公司冶力关供热站 废气排放口 烟尘 2020年12月28日凌晨00:00至03:00期间因焖炉期间氧含量升高(20.54),造成烟尘折算值日均值超标。 该企业已向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上报异常说明,并在企业端进行了标记。
3 临潭县新冶民生供暖有限责任公司冶力关供热站 废气排放口 二氧化硫 2020年12月1日凌晨03:00时至9:00时由于夜间焖炉期间含氧量升高为(20.54)左右,导致二氧化硫折算日均值超标。 该企业已向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上报异常说明,并在企业端进行了标记。
4 临潭县新冶民生供暖有限责任公司冶力关供热站 废气排放口 二氧化硫 2020年12月18日00:00至2020年12月18日9:00由于闷炉期间氧含量升高为(20.52)造成二氧化硫日均折算值超标。 该企业已向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上报异常说明,并在企业端进行了标记。
5 临潭县新冶民生供暖有限责任公司冶力关供热站 废气排放口 二氧化硫 2020年12月17日20:00至2020年12月17日24:00由于闷炉期间氧含量升高为(20.50)造成二氧化硫日均折算值超标。 该企业已向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上报异常说明,并在企业端进行了标记。
6 迭部县天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 废气排放口 烟尘 2020年12月8日因停炉维修布袋除尘,含氧量过高,导致烟尘日均值超标,经维修现已恢复正常。 该企业已向甘南州生态环境局迭部分局上报异常说明,并在企业端进行了标记。
7 临潭县新冶民生供暖有限责任公司新城站 废气排放口 烟尘 因2020年12月2日到7日焖炉期间含氧量在(20.50)左右,导致烟尘折算小时值和日均值超标。 该企业已向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上报异常说明,并在企业端进行了标记。
8 临潭县新冶民生供暖有限责任公司新城站 废气排放口 烟尘 因2020年12月15日和24日、29日焖炉期间含氧量在(20.50)左右,导致烟尘折算小时值和日均值超标。 该企业已向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上报异常说明,并在企业端进行了标记。
9 卓尼县集中供暖有限责任公司 废气排放口 烟尘 因电力公司通知我公司桥南1号口2020年12月4日从上午9点至17点停电,为防止锅炉汽化,我公司桥南锅炉房8点20分进行有准备的停炉,接此停电的机会进行设备检修至下午5点起炉运行正常,期间因停炉氧含量为21,导致烟尘日均值超标。 该企业已向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卓尼分局上报异常说明,并在企业端进行了标记。
审核人:  填报人:郭云霞

上一条:2021年1月废气超标汇总表
下一条:甘南(市州)11月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废气、污水处理厂异常超标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