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正文
甘南州环境保护局 关于召开全州环保局长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4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各县市环保局: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州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2017年各项环境保护工作,州环保局党组决定召开全州环保局长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年2月28日下午3:00-6:00。

二、会议地点:州环保局二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通报2016年各县市环保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各县市环保局长根据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座谈(限时8分钟);州局班子

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限时10分钟);州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景旭东同志讲话。

四、参会人员:州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环保局局长。

五、其他事项:请于2月27日中午12时前将发言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gnzhbjzhk@163.com),以便印制会议资料。

甘南州环境保护局

2017年2月24日

附件:

上一条: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印发《甘肃省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及从业人员考核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
下一条:甘南州环境保护局党总支部 关于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