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事业单位 >> 正文
甘南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1.贯彻执行生态环境保护有关的法律法规和规章。

2.承担州级生态环境保护许可事项的执法和重大违法案 件调查处理。依法统一行使甘南州范围内污染防治、生态保护、 核与辐射安全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 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

3.转办、督办、查办对环境污染和生态环境破坏的投诉、 举报。

4.依法开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生态保护、固体 废物、噪声、核与辐射安全等方面的日常监督检查,依法查处各 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

5.监督实施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同时设计、同时施工、 同时投产使用制度。

6.承办州生态环境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甘南州核与辐射环境监督监测管理站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