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南州第二次污染源普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省第二指导组赴甘南州指导帮扶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 来源:

近日,省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第二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指导等方式,对甘南州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工作开展了现场指导和帮扶。帮扶指导组详细了解我州各县市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前期准备等工作实施情况,查看了动调机构、人员和办公室条件落实情况;动态更新调查工作经费落实情况;编制工作方案及相关文件;开展培训及其他准备工作。

指导组在听取我州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后,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随后,深入合作市污水处理厂、早子沟金矿责任有限公司、华羚乳制品制造有限公司、卓尼县污水处理厂、天龙藏中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对各项治污设施和监测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工业源和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的相关报表填报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帮扶。

工作组充分肯定我州现阶段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工作,为下一步全面完成动态更新调查、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基础。


下一条:甘南州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 普查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