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甘南州环保局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 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21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2018年3月20日上午,甘南州环境保护局召开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第一党支部书记何振业主持,州直机关工委督导组杨士超同志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马生权、副局长徐潭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何振业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所有党员直面问题、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实行自我批评,同时开展互评,客观地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大家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门见山,开展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接着,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州直机关工委督导组杨士超同志对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深化学习;二要解决好问题;三要加强党支部建设。

最后,党支部书记何振业代表第一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查找剖析问题,及时深入整改落实,做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立场坚定,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推进全州环保工作总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

上一条:甘南州环保局召开2017年全州环保系统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环保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州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