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甘南州环境保护局 召开落实“3783”主体责任体系 “866”衡量检验标尺“111”督查落实细则督导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18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9月18日,甘南州环境保护局召开落实“3783”主体责任体系、“866”衡量检验标尺和“111”督查落实细则安排部署会议,对甘南州环保局落实“3783”主体责任体系“866”衡量检验标尺“111”督查落实细则各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对党风廉政建设“3783”主体责任体系“866” 衡量检验标尺“111”督查落实细则进行了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就“3783”主体责任体系“866”衡量检验标尺“111”督查落实细则的涵义进行了分析说明, 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要继续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切实将纪律挺在前面;二是要继续整治政风行风,持续改进干部作风;三是要继续加强源头治理防控,深化权利运行监督;四是要继续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纪检监督水平。

局班子成员、各科室、支队、站、应急中心共计52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上一条:甘南州环保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州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甘南州环境保护局举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