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甘南州环境保护局开展《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与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6-02-16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为推动《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按照州委、州纪委的总体部署,2月16日,甘南州环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局党组领导班子,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赛闹曼同志就新《准则》和新《条例》进行专题辅导报告,她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主动增强学习《准则》和《条例》的自觉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观念强化自律,以新《准则》、新《条例》严格规范言行。要充分认识和适应新常态,从思想上觉醒和重视,适应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集中知识测试。此次测试旨在巩固《条例》和《准则》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履行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服务意识,使《条例》和《准则》贯彻落实能够在工作中得到体现和落实,保证圆满完成环境保护年度工作任务。

附件:

上一条:甘南州环境保护局组织开展《习近平关于 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论述摘编》专题学习
下一条:甘南州纪委对州环保局2015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