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甘南州纪委对州环保局2015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15-07-01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2015年7月1日下午,甘南州纪委第三督查组一行对州环保局2015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州环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州环保局局长景旭东、纪检组长赛闹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景局长从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着力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强化监督检查,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做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后督查组对州环保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州环保局工作开展的卓有成效,一是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高;二是廉洁从政教育工作力度大;三是“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比较到位。督查组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细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建立健全相应的具有可行性的制度措施;二要把纪律竖起来、挺起来,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纪,让纪律的约束先于法律的处罚;三要提高新常态下的项目工作水平,在抓好“八项规定”等各项廉政纪律的同时,也要狠抓有些党员干部因怕犯错而不作为慢作为的现象;四是进一步抓好“八项规定”等精神的落实,提高党员干部对执行“八项规定”的认识,加大对违纪违规人员的查处力度;五要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教育,继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教育工作;六要进一步强化监督和执纪问责,派驻纪检组要抓好在驻部门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同时也要注意改进工作的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

附件:

上一条:甘南州环境保护局开展《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与知识测试
下一条:甘南州环境保护局举办廉政文化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