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甘南州环境保护局举办廉政文化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5-07-01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文化氛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党的94岁生日和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甘南州环境保护局党组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和“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迎七一暨党风廉政文化演讲比赛,州环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70余人观看了比赛。

这次主题活动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庄严宣誓中拉开序幕,大家的宣誓意气昂扬、精神饱满,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随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8名参赛选手围绕党的建设、廉洁从政、风清气正、廉政建设等方面,紧密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声情并茂、入情入理地进行了精彩演讲。演讲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通过颂扬清廉、鞭挞腐恶,深刻阐释了对勤政廉政的理解与领悟,热情歌颂了我们党走过的94年光辉历程,畅谈了环保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会和认识,诠释了新时代环保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评委与观众也深深地为演讲者表达的思想与真情所感染,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

附件:

上一条:甘南州纪委对州环保局2015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督查
下一条:甘南州环境保护局多措并举持续改进干部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