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甘甘南州环境保护局组织开展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监督责任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5-01-09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知识水平,2015年1月9日甘南州环境保护局组织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追责任和监督责任知识测试,考试活动由州环保局纪检组长赛闹曼全程监督。

此次测试合格率达到100%。内容主要为近年来中央、省、市出台的廉政法规,省、州有关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要求,以及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必须掌握和遵守的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等,并且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加了焦裕禄精神、“三严三实”和省委“双十条”等内容,希望党员干部能通过这种廉政教育,打好廉洁自律的“预防针”,真正起到以考促学、以考督学、以考查学的作用。

附件:

上一条:甘南州环境保护局多措并举持续改进干部作风
下一条:甘甘南州环境保护局组织开展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监督责任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