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刘文玺抽查复核甘南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州环保督查整改办 来源:原创

10月28日—30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刘文玺带领第六抽查复核组对甘南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情况进行抽查复核。


抽查复核组一行调阅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绿盾”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及“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相关资料,并与州政府分管副州长王建军及州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共同对卓尼县大峪沟公路建设项目、夏河县阿木去乎镇冰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加甘滩金矿、合作市早子沟金矿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市水源地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核实。


刘文玺在现场核查时指出,矿山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积极履行生态修复治理职责,科学严格编制相关规划方案,确保方案规划的操作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质量,并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措施;加强宣传工作,各类标语要做到重点突出、明显醒目,真正让国家、省上的政策要求和相关措施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相关政府及部门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快备用水源地规划实施工作,全面完成2020年实现双水源的目标任务。


上一条:甘南州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省级环保督察评估组来我州开展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