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开目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正文
2019年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信访公示第四期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甘南生态环境 来源:

2019年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信访公示第

序号

投诉时间

信访内容

处理情况

结案时间

投诉方式

1

2019.09.08

卓尼县昱祥家园建筑工程噪声扰民。

卓尼分局执法队夜晚突击检查时该建筑工地未施工。据了解该建筑工地由于混凝土作业时偶尔有过夜间作业现象,执法队已要求该工地严格按照《建筑施工噪声污染防治法》整改落实。

2019.10.23

网络举报

2

2019.09.10

投诉人称舟曲县拱坝镇先锋坝异地搬迁村在修建村道时,存在河道采砂和山体炸石情况,造成当地生态环境破坏。

举报件中涉及的问题,根据甘肃省生态环境目标责任规定,河道采沙行为主管部门为水务部门,举报件中山体采石行为主管部门为自然资源部门,故舟曲分局对举报问题不予受理,将此举报件转相关部门进行办理。

2019.11.15

电话举报

3

2019.10.11

卓尼县纳浪乡纳浪村在修建滨河路中,在该村挖取大量土石于用铺路,破坏草原,造成生态破坏。

卓尼分局执法人员核查发现举报所在地为纳浪沟口西侧,该区域有明显取砂土现象。从纳浪镇人民政府知悉,该区域原为荒地,有大量建筑垃圾。经纳浪村“两委”班子计划将该区域进行清理恢复耕地,决定将该区域内的砂石及建筑垃圾用于道路给排水项目。同时为该村集体拓展约8亩多耕地,用于村集体经济发展。

2019.10.24

电话举报

4

2019.10.24

合作市央德新村广场口居民区一养殖点异味,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2019年10月24日甘南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合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以及坚木克街道办工作人员,前往合作市央德村进行现场调查,通过调查发现该养殖厂为居民在自家院内进行小规模牛羊养殖,产生的粪便造成异味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生活,执法人员对养殖人员进行了劝解教育,养殖人员当场表示不在院内进行养殖并会将院内卫生进行清洁打扫。

2019.10.24

电话举报

5

2019.10.25

合作市谷康家园楼后河道内有大量的黑色污水流淌,散发出臭味,已有半月之久。

2019年10月28日甘南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前往谷康家园附近进行现场调查,通过调查发现,投诉人称黑色水体流淌情况属实,由于污水管网堵塞,造成污水从河道内井盖处溢流至河道内,造成黑水在河道内流淌。执法人员及时通知给排水公司人员对堵塞管道进行疏通,污水溢流至河道的排污情况已停止。

2019.10.30

微信举报

附件:

上一条:甘南惠风三友汽车维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行政处罚决定书
下一条:合作市战友汽配汽修厂行政处罚决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