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南木卡桑结检查指导合作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14-01-20 作者: 来源:

1月16日,副州长南木卡桑结在合作市检查指导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先后到合作市燎原乳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寿保险公司甘南分公司、坚木克尔街道绍玛路社区汇斤超市和给排水公司等单位调研普查情况,看望慰问普查对象和普查人员。

南木卡桑结要求,各级政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普查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居委会、村委会等基层组织,要积极协助配合普查人员做好现场登记工作。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和个体经营户等普查对象要依法及时如实申报资料。全社会都要热情参与和积极支持普查。广大一线普查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业务流程规范,认真核实,逐一登记,逐项查清,做到单位不重不漏,指标没有缺项、漏项,确保工作质量。

南木卡桑结强调,数据真实准确是普查工作的灵魂,也是最根本、最核心的要求。普查数据必须实打实、硬碰硬,决不能带水分。要严格执行《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和《甘肃省统计管理条例》,严肃普查纪律,实施全过程质量控制,用好普查电子化手段。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坚持独立调查、独立报告,为普查对象的个体资料保密。任何单位、任何个人都不得在普查上弄虚作假,一经发现要严肃处理。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自2014年1月1日起正式启动。全州2000多名普查人员,将联网直报和手持数据采集移动终端,用三个月时间完成对700个普查区近1万个单位、2万多个体经营户逐一登记。

上一条:才智、王春华赴玛曲慰问特困群众
下一条:甘肃省第一部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地方性法规公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