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甘南州代表队荣获2022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 来源:

9月5日,2022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兰州启动。会上表彰了2022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获奖队,其中,甘南州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2022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由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公安厅、共青团甘肃省委、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联合主办,来自全省各地、高校、银行的32代表队在线上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激发全省广大青少年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积极性,提升广大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主要考察参赛队伍对网络安全知识的掌握,题目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政策法规、网络安全基础知识、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等内容。

下一步,甘南将采取线上线方式,认真组织开展好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着眼未成年人、老年人等人群,以人民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

上一条:千里驰援 情深义厚——我州驰援西藏抗疫物资车队圆满完成任务顺利返回
下一条:杨武: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坚决树牢两个至上理念 聚焦问题合力攻坚全面完成搬迁目标任务